close

夜貓、大家和朋友們好~

我來很久很久沒出現的星語

由於今年2014年了 我也該重新介紹自己了呢 (微笑

在下的筆名是星語 一名熱愛動漫的國中生

喜好是看動漫、作小說、聽歌之類

現在最喜歡的動漫是流浪神差(野良神)、One Piece、銀魂

說真的其實還有很多...

至於小說的話 我只會看網上的... 再加上看了很多 所以忘記了...

最喜歡的動漫人物是夜斗(野良神)、路飛(One Piece)、銀時(銀魂)

夢想是成為小說家 不過文筆不是太好 所以至今仍在努力中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自己還有什麼好說的....

所以現在就說題外話吧 (淡笑

嗯...來說一下我的部落格朋友吧!

首先是醬恒 她是一位很容易相處的人而且還是個大好人呢! 能夠在yahoo部落格認識她真的很高興的說!

不過很抱歉呢...之前明明答應了醬恒每天都推薦歌曲的說....

放心吧 只要有空的話 我一定要推薦歌曲的

之後就是泠淵 和在下(?)一樣喜歡路飛的朋友~ 有空的話 我們一起聊路飛吧! (?

還有之前在yahoo部落格所推薦的那一位cosplayer喔!

最後就是 翼犽 一位好像(?)很陽光的人 希望我們有空可以再一起聊天吧!

其實還有很多的 不過今天時間不多 因為我快要睡覺了

所以先介紹那麼多吧 (淡笑)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