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虛構小說,所以在小說中所提及的遊戲名稱是假的喔。

 

“公主殿下…快點離開這裡!”

士兵推走了公主,打算自己一人獨自受苦。

“不!即使要死,我們也要一起死!”

但公主並沒有放棄,反而是想盡辦法救他。

不過,已經太晚了,士兵說完那一句之後已經因為失血過多而死亡了。

「我靠!這啥奇怪小說啦!」

一名少年憤然把書本拋開,之後坐在電腦桌前。

「唉…看小說果然不適合我啊…」

少年嘆息,之後在書櫃拿出一本漫畫。

「老師還說什麼不可以是漫畫…還真過份啊!」

『鈴鈴、鈴鈴…』

少年的手機響起來了。

「喂?誰啊?」

『是我啦!謝俊傑!』

少年突然恍然大悟,心想那小子一定又是來介紹什麼遊戲給他了。

「你今天打來是為了介紹遊戲給我嗎?」

少年用很無奈的聲音回應他的朋友。

『啊,你是怎麼知道的?』

少年的朋友驚訝地說道。

「因為你每一次打來都是說遊戲啊…」

少年仍然很無奈。

「而且每一次的遊戲都很變態呢!」

『抱歉嘛,今次絕-對不是變態Game來的喔!』

電話中的聲音聽起來好像感到不好意思,之後又變回很開朗似的。

「啊啊是嗎,那你告訴遊戲名給我吧,一會兒我再去找。」

語畢,少年右手碰著滑鼠,準備打開網頁找尋遊戲。

『憶逝Online。』

當他說完之後,少年猶豫了一會兒,之後大叫了一聲。

「啊啊啊啊!」

『幹嘛突然大叫啦?!想突然嚇死我嗎?』

他嚇了一跳,之後很無奈地說道。

「不是啦!這只遊戲我之前聽過耶!還聽說很好玩的!」

『對啊,的確很好玩的。啊,我老媽叫我了,那麼再見囉,我的好兄弟莫梓俊!』

語畢,他掛線了。

「哈哈哈,今次我得好好找這只遊戲呢!」

我低下頭,之後偷偷興奮起來,啊啊啊啊!這只遊戲果然是受歡迎啊,不過我聽說這只遊戲好像是需要什麼遊戲倉之類呢?

我叫莫梓俊,十七歲,一名懶到不行的國中生,現在正踏上一個激烈的新旅程,就是找尋憶逝Online!

 

-------------------------------

大家好 這裡是星語的碎碎念

文筆仍舊不是太好呢.... 所以請大家原諒了

還有這是我在這裡的第一篇文章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有錯字敬請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